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情報】微軟稱Xbox One不支持Mantle,AMD解釋為PC專用API(有內幕)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252&tnum=4

        近日微軟在官方博客表示Xbox One遊戲機只支持DirectX 11.x API,不支持OpenGL和AMD的Mantle。

 DSOGaming報導,有人就此向AMD諮詢,AMD確認了Mantle只是PC專用的API。他們表示Mantle為PC所創造的是類似遊戲機的開發環境,這是低層級的API,開發會更方便。通過創造一個更像遊戲機的開發者環境,將會減少產品向市場推廣的準備時間和開發成本,極大地提高效率,改進玩家的體驗。

  AMD還表示遊戲機上的連接已經做好(猜測應該是指API方面),因為用的是Radeon GPU,所以遊戲機所做的很多運算程序已經非常符合現在的桌面級Radeon架構,這種連貫性令Mantle可以存在。


===============================================
微軟Xbox One不支持Mantle!AMD口說Mantle是PC專用API,但背地裡遊戲機還是可用Mantle!
畢竟AMD目前不敢明目張膽!看來PS4跟wii u有點爽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