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哆啦A夢 大雄的數字大冒險』(繁體中文版) 預計發售日 9月3日 / 建議售價 1,499NTD

http://www.nintendo.tw/pressrelease/3ds_20130808_dora.htm

『哆啦A夢 大雄的數字大冒險』(繁體中文版)
預計發售日 9月3日 / 建議售價 1,499NTD
『哆啦A夢 大雄的數字大冒險』是透過多次挑戰數字與計算問題,來學習「數字與計算」基礎知識的Nintendo 3DS專用學習軟體。不僅是小學生,為了讓學前幼兒也可以遊玩,將出題水平分為從幼稚園中班到小學中等學年的12個等級,讓廣泛年齡層的兒童都可以遊玩。為了可以讓孩子們以輕快節奏解答計算問題,而導入了遊戲要素。此外,哆啦A夢會為化身為大雄的玩家進行導航,可以重複愉快地學習。與朋友或家人來比較高分,享受隨成績而變化的結局等,是前所未有的可以「邊玩邊學,邊學邊玩」的快樂學習軟體。
■您的孩子可以安心暢快地學習數字與計算的基礎知識。
『哆啦A夢 大雄的數字大冒險』可以從數字與計算的基礎學起,對剛剛開始接觸數字的孩子也很適合。
遊戲内容為繁體中文,容易理解,操作簡單。哆啦A夢與大雄的聲音也可以中文欣賞。
題目的難度分為幼稚園中班到小學中年級的12個等級,可以對應孩子的能力自由設定。此外,不僅是孩子,也有就連大人也會覺得棘手的高難度問題。
本軟體雖為Nintendo 3DS專用軟體,但由於以4歲以上兒童為對象,因此遊戲内容皆以2D顯示。即使是兒童也可安心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