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情報】Ryse揭穿了Xbox One性能下修的事實,在E3明顯是用PC跑的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041&tnum=22

我必須承認,當在E3上第一次看到Ryse的展示片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個以15萬多邊形構成角色的遊戲,竟然能以60fps來跑1080p的畫面?太令人驚艷!而用8.5萬多邊形,30fps跑900p?嗯,不。
 
事實是,如果XB1在超頻後依舊無法辦到曾經辦到的事情,那就很明顯了,Ryse在XB1上實際運行時根本無法辦到在E3展示影片那樣的強大,而且XB1的性能比微軟預期的還要差。
 
XB1在畫面上的能力在從過去兩個月流出的消息看來不斷走下坡,唯有FM5還能維持在1080p、60fps(目前)。那這代表什麼?為什麼一個原本可以15萬多邊形、1080p、60fps的遊戲會忽然降到8.5萬與900p?事實很簡單,就是Ryse從未在XB1上運行過。他們的展示片是用PC跑的,而且原本微軟毫不懷疑他們能夠辦到將相同的表現複製到XB1上。糟糕的是,他們辦不到。如果你展示了某個用GTX 780s跑出來的超強影片而且宣稱這是用你家主機跑出來的,那你最好該死的夠確定,因為事實總有一天要水落石出。
 
但問題依然存在,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幹?微軟不完全是白癡,他們必須承擔風險,確保他們能夠複製在PC上展現他們掛保證的性能。如果他們辦不到,那這是給我們剩下的人一個很好的警告。
 
我們向老天祈禱一切到此為止!不然我們下一個將聽到的就是微軟將得意洋洋地宣布他們辦到了!一個15萬多邊形的遊戲,以720p跟30fp運行!
 
翻譯出自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