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3DS《進擊的巨人:人類最後之翼》封面人設全公開 畫面完全崩壞中! 電玩宅速配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141&tnum=13



3DS《進擊巨人》封面曝光馬賽克畫質難忍
目前,2013年4月番熱血TV動畫《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已經播放完畢,但由其所引發的遊戲熱潮才剛剛開始。
近日,基於該動畫製作的首款3DS動作遊戲《進擊的巨人:人類最後之翼》正式公佈了由原版漫畫作者諫山創繪製的遊戲封面,同時遊戲的實機演示也已經先行曝光。
儘管目前遊戲製作方SPIKE CHUNEOFT仍舊為公佈具體的細節信息,不過從實機預告中不難看出,遊戲中收錄了原版作品的主角人物,並完美重現了極具特色的單兵噴氣推進裝置(立體機動裝置),至於玩家該如何在遊戲中進行精確操作,那麼還需要進一步的官方信息說明。
另外,遊戲中允許玩家創建自定義外觀的角色形象,同時可以實現最多4名玩家同時進行的多人合作遊戲。鑑於任天堂遊戲機的性能限制,該遊戲的畫面鋸齒表現嚴重,因此很可能成為一款純Fans向作品。

她有說錯什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