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日本研究:玩3DS可能導致失明或勃起障礙

http://homu.komica.org/27/m/index.php?res=596708

日本研究:玩3DS可能導致失明或勃起障礙

研究發現, 由於3DS螢幕小,與雙眼距離很近, 長期過度使用對於雙眼健康以及視力都會有不良影響。 而對於全球普遍的近視患者而言, 過多使用電腦,低解析度的3D可能導致青光眼等致盲性眼病的發生,正在成長中的孩子使用3DS這種解析度過低的螢幕還會導致孩子的瞳孔不斷收縮以適應焦距變化,調節瞳孔 的睫狀肌一直保持緊張狀態,造成孩子眼睛疲勞, 長時間使用易導致失明。

由於3DS主打中小學生族群的特點,未成年人容易上癮,導致精神困乏。 最新研究報告還顯示,使用3DS電子設備散發電磁波,可能會對性器官造成傷害,使其容易失去性慾,導致性無能。日本京都兵庫北附大的宮本院長就曾表示,近年來患勃起障礙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他們多為喜歡玩電玩, 電腦的一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