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情報】育碧也放棄任天堂?《刺客信條4》WiiU版無DLC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176&tnum=9

育碧也放棄任天堂?《刺客信條4》WiiU版無DLC
2013-10-10 10:47:19來源: 網易遊戲頻道 有22人參與分享到
作為為數不多的幾個,目前仍在支持任天堂Wii U的第三方遊戲廠商,育碧日前似乎也有“叛逃”的意思了。他們剛剛宣布,儘管《刺客信條4:黑旗》依然會登陸Wii U平台,但他們不准備為Wii U版本的遊戲推出任何DLC。

《刺客信條4》遊戲封面及圖片

根據Kotaku今天的報導,育碧已經向他們確認,除了Wii U外,其他所有遊戲平台都會有DLC。而就在本週二,育碧剛剛公佈了《刺客信條4:黑旗》DLC的內容,其中包括遊戲的首個DLC“自由吶喊(Freedom Cry)”,獨占的克拉肯船包(Kraken Ship) ,以及更深入的單人劇情及多人模式玩法。

《刺客信條4:黑旗》將於2013年10月29日發售,其對應平台為Xbox360,PS3和WiiU,PC版則在稍後推出。本作還將作為PS4和Xbox One的首發遊戲登場,而遊戲的中文版預計將於11月14日發售。
http://game.163.com/13/1010/10/9AQOI4QJ00314K8K.html

---

以後WIIU應該是世界上唯一一台不會被DLC污染的淨土了 

之後遊戲界的水平還要靠WIIU來維持

看來32GB的硬碟果然不是因為想節省成本  主要是為了隔絕無良DLC


不過老卡的解鎖DLC就另當別論了  小小幾K而已

---

※ 引述《zack730 (給葵司一罐啤酒)》之銘言

真的
尤其還出了8GB版
連安裝都不太夠用
不是另外花錢買硬碟
就是不再買遊戲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