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情報】叢林急凍計畫暫緩-『大金剛: 熱帶凍結』北美發售日延期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548&snA=1516



美國任天堂於10月2日放送的「Nintendo Direct」中公開 Wii U 用遊戲『大金剛: 熱帶凍結』的海外發售日將延期。

在8月下旬,配合 2DS 及 Wii U 降價的消息一同公開的『大金剛: 熱帶凍結』北美版發售日,當時確定於12月6日發售,並且也公開了遊戲封面,但在最近所公開的「Nintendo Direct」中,由任天堂社長岩田 聰公布本作將延期至2014年2月。

雖然沒提供任何詳細的理由,但有回覆"為了提供更佳優質的遊戲體驗所以請再多給一點開發時間"的留言,並提供更加優質的完成度進行改善。

而目前,『大金剛: 熱帶凍結』的日版發售日尚未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