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情報】英國任天堂稱人們不了解WiiU 已開始製定對策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044&tnum=6

英國任天堂稱人們不了解WiiU 已開始製定對策
2013年9月29日9:58來源:本站編譯
  日前英國任天堂再度承認,現在的人們並沒有意識到WiiU是一台新的主機,不過他們似乎並沒有過分擔心這件事情,因為他們已經準備好雄心勃勃的反擊計劃了。

  英國任天堂是在接受MCV的採訪時透露了這些消息的,他們目前正在推出新的計劃以增加WiiU的知名度和銷量,計劃中也包括與Tesco的合作內容。



  現在任天堂已經在Tesco裡預訂了一些空間,在此他們將會為30000位購買Wii的玩家贈送5頁的小冊子和遊戲代金券。這麼做的目的是告訴那些擁有Wii的家長和孩子WiiU到底是什麼東西。

  他們也為《馬里奧》、《大金剛》、《塞爾達》等一些主打遊戲系列推出電視廣告,並且這些廣告將在聖誕節期間不斷滾動播放。此外他們還將在全英國的報刊中刊登廣告,並且會舉行在線活動和促銷活動。

  英國任天堂的營銷總監Shelly Pearce表示:“我們還沒有達到我們所希望的WiiU銷量。我們今年也還沒有多少軟件提出。但是我們還是對銷量有信心,特別是當我們的那些重頭作品發售即將到來的時候。”

  “我們每月的跟踪調查顯示,Wii仍然是品牌知名度第一的主機。這也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機會,讓Wii用戶慢慢轉變成WiiU用戶。”

  她表示雖然有不錯的機會,但他們仍有很多工作要做。“關於什麼是WiiU這一點,大家都有很大的誤解。它是一台擁有全新手柄的新主機,不過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聖誕節期間PS4和XBOX One也將發售,屆時任天堂還將承受更多的壓力。不過英國任天堂將主要目標放在孩子和家長身上,是否能取得有效的成果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http://wii.tgbus.com/news/Pnews/201309/2013092909585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