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情報】任天堂稱霸全世界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202&tnum=32

任天堂稱霸全世界
那為什麼全世界就只有台灣會是這樣呢?

本期法米通


台任加油

24樓(阿茲卡班的炒飯)的文章有最新2012年度GFK資料
一樣指向這種情況喔

PSV還沒出滿兩年
三廠倒是都過來了

3DS喊完MHPM之後
要喊哪片三廠遊戲呢?

找到2012GFK調查了

According to GfK Taiwan, one in three (34%) video games software purchased belongs to the action category and about a quarter (24%) are role playing games. Last year, the top three best-selling home console games were One Piece : Kaizoku Musou, Resident Evil 6, and Final Fantasy XIII-2, while the three most popular games in the portable console segment were Unchartered: Golden Abyss, Ragnarok Odyssey and Persona 4: Golden.

34%是動作遊戲、24%是RPG,前三家用主機遊戲 海賊無雙、惡靈古堡6、FF13-2,掌機遊戲前三祕境探險、RO奧德賽、P4G。

除了惡靈古堡都是有中文化的,
現在是中文遊戲當道台灣真的很吃中文化這套

http://www.gfkrt.com/asia/news_events/news/news_single/010767/index.en.html

※ 引述《ai0823 (阿茲卡班的炒飯)》之銘言

原來去年也有GFK
之前老是有人只貼Wii風潮那年的
看來現在果然各調查早就指向代理和中文化的重要性

>34%是動作遊戲、24%是RPG,前三家用主機遊戲 海賊無雙、惡靈古堡6、FF13-2,掌機遊戲前三祕境探險、RO奧德賽、P4G。

>除了惡靈古堡都是有中文化的,現在是中文遊戲當道,台灣真的很吃中文化這套。

連GFK都指向家機PS3or360
掌機PSV了
這下堅持說法米通不可信GFK可信的人又要如何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