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老公不愛做愛 鍾情萌系美少女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27/35323033/%E4%BA%BA%E9%96%93%E7%95%B0%E8%AA%9E%EF%BC%9A%E8%80%81%E5%85%AC%E4%B8%8D%E6%84%9B%E5%81%9A%E6%84%9B%E9%8D%BE%E6%83%85%E8%90%8C%E7%B3%BB%E7%BE%8E%E5%B0%91%E5%A5%B3

人間異語:老公不愛做愛 鍾情萌系美少女

  
更多專欄文章
家管 小茜
Q︰為什麼說自己好不容易才嫁出去?
A︰我自問條件不好,身材有點肥胖,臉蛋不漂亮,個性也不怎麼樣,根本沒男生會看上我,過了30歲還沒談過戀愛。從青春期開始,我就憧憬有段浪漫愛情,可惜月老沒眷顧我,讀書時暗戀過不少男生,還大膽向對方表白,最後都被拒絕。
長大後,我愈來愈自卑,我到33歲還是單身,家人怕我嫁不出去,替我相親。本來我也不喜歡這種方式,但眼看年紀愈來愈大,也怕老了會孤獨一生,想說先結婚再來培養感情也可以。
剛開始相親,都沒結果,有的男生年紀太老;有的離異帶著小孩,後來鄰居向我爸媽介紹朋友的孩子,對方家境小康,有個獨子。我們見過2次,男生話不多,乍看很老實,很快對方就主動提親,我爸媽為了心願一口就答應,想不到婚後問題一堆。

抱著人偶抱枕入眠
Q︰出了什麼問題?

A︰我老公以前因工作壓力大,搞壞身體,後來一直待在家,結果成了阿宅。他已經43歲,整天窩在家上網、打遊戲,什麼事都不幹,公婆固定每月給他零用錢。
夫家在菜市場開雜貨店,有自己的店面,還有幾間房子收租,公婆觀念很傳統,加上老公是獨子,他們很渴望抱孫子,只是我年紀不小,我們夫妻體型又胖,老公做到一半就喘到不行,後來他變得不喜歡做愛。
我老公倒是很沉迷美少女漫畫,整個房間都是萌少女海報跟玩偶,每天花很多時間替人偶上色、換衣服,電腦裡全是萌系列的卡通圖。有次我碰他的玩偶還被罵,最離譜是他晚上一定要抱著卡通少女的人形抱枕睡覺。
記得新婚不久,有次他拿了套很奇怪的衣服要我穿上,原來是他喜歡的卡通人物造型,他想我打扮成卡通人物來做愛。我戴起鮮紅色假髮、穿上魔女造型的衣服,可是我怎麼扮都不像,他覺得很掃興,從此就很少碰我。 

大不了專心帶孩子

夫妻沒有性生活,怎麼生小孩?我婚後3年都沒懷孕,公婆認為是我有問題,連我父母也叫我要多主動,我承受很大壓力。為了替夫家延續香火,我只好去看婦產科,用人工受孕。這陣子,我拚命調理身體、忍痛打催生針,可是老公始終無動於衷,面對這樣的婚姻,很無奈,但也只能忍耐。 

Q︰有想過離婚嗎?

A︰雖然這種相處方式很辛苦,但我很難得才結婚,不想輕易放棄,也怕離婚後面對別人指指點點,親友肯定在背後笑我。當初我單身時,逢年過節,親友聚會都常問我什麼時候結婚,雖然看起來像在關心我,但那副嘴臉根本是暗示我沒人要,我看了很反感。
現在努力看看,等我懷了孩子,夫妻感情或者會好轉,公婆對我態度也會不同;就算老公以後只愛萌少女,做對有名無實的夫妻,我也無所謂,大不了將心思放孩子身上,有個人陪,總比自己孤孤單單好。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