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天氣變冷 男大生穿皮卡丘裝上課



天氣變冷 男大生穿皮卡丘裝上課

  
【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武漢工程大學郵電與信息工程學院一名大三男生,本周二下午竟身穿動漫「皮卡丘」造型的睡衣,從宿舍走到教室上課。照片在網上曝光,隨即被指為奇葩,網友稱:「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這名21歲男大生,當日下午因接到母親電話敦促他天氣轉涼要加衣服,但他一時找不到厚衣服,再加上趕時間,只好穿上這套睡衣。男子把「尾巴」的一端塞進褲兜裡,垂下頭拉着著「耳朵」,一路緊跟在同學身後。一些同學一路跟著,一路用手機拍照,進了教室也是大家的焦點。

對於同學的反應,男子說:「路上回頭率好恐怖,不過天氣要還是這樣冷,我還會穿皮卡丘去上課,暖和嘛。」而老師下課後表示,剛開始還覺得有些奇怪,以為男子課後有表演,來不及換衣服。不過老師還是認為同學不應穿這種奇裝異服來上課,可能會比較好。
天氣變冷,男大生穿皮卡丘裝上課。翻自中國《長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