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驚現死亡紅燈 國外玩家反應Wii U閃紅燈啟動不能

http://big5.china.com/gate/big5/game.china.com/console/hardware/11098559/20131022/18103490.html

驚現死亡紅燈 國外玩家反應Wii U閃紅燈啟動不能

2013-10-22 15:57:27 【  】 查看評論
    這年頭興這個?當初XBox360有“死亡三紅”,前一陣子報道了PS4過熱的“死亡紅線”,現在WiiU又緊跟時代潮流,來了個“死亡紅燈”…… 
    自WiiU于2012年11月18日發售以來,國外任天堂論壇Nintendo'sTechForums中就時常出現“WiiU主機閃紅燈致使主機無法啟動”等故障帖。雖然論壇內玩家解釋這是因為主機供電以及發熱量問題導致的,但是任天堂方面始終沒有給出一個最終答案。 
驚現死亡紅燈 國外玩家反應Wii U閃紅燈啟動不能
    據因為此類故障而將主機送修任天堂的TAMPA-DB說,之前送修的WiiU返回手裏之後,裏面的數據全部消失了,而且任天堂也沒有對此情況(不管是故障還是數據消失)做出任何解釋,也沒有將裏面的數據轉移到另一個地方。 
    這是國外玩家拍攝的任天堂“死亡紅燈”視頻: 
    有些國外玩家對此也進行了評論: 
    “我也曾發生過這種故障,送修之後裏面的數據全消失了。遊戲倒是可以再下,存檔丟了才是最要命的。據任天堂技術支援中心說,需要把主機CPU換掉才能解決故障。” 
    “我倒是送修之前用移動硬盤備份了存檔數據。可是我送修的是舊型號主機,任天堂卻給我送回來一台新型號!舊數據無法在新機器上讀取啊!” 
    “WiiU和PS4都出現死亡之紅,果然是一丘之貉啊!” 
    小編覺得,家用遊戲機為了性能而犧牲一點熱交換設計倒也不是不可以接受,關鍵是任天堂公司的處理態度的確讓人不爽,一是完全不向玩家透露故障內容以及處理方式;二是將送修的機器毫無理由地清除元數據而不加任何備份。作為一個業界有名的遊戲大廠,處理問題不能如此天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