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英國任天堂奮發圖強表示看好WiiU年末形勢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175&tnum=11

英國任天堂奮發圖強表示看好WiiU年末形勢
  儘管今年年底WiiU需要面對兩大次世代新機發售的嚴峻形勢,不過英國任天堂依然非常看好假日期間的WiiU銷售狀況。日前英國任天堂的營銷老闆Shelly Pearce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表達了這一觀點,她還表示他們打算在這段時期內扭轉WiiU銷售的頹勢。

  Pearce承認任天堂在年初並沒有推出足夠的遊戲,但他們承諾現在正是玩家們應該開始關注WiiU的時刻。“在WiiU推出的時候,人們對於WiiU有著很大的誤解。在營銷方面我們已經解釋過這是一個全新的主機和手柄。雖然我們讓父親們理解了這些,但顯然一些做母親的人還是不明白WiiU是什麼。所以我們需要靠零售來解釋,WiiU是一個新硬件。”
  雖然現在還無法預測最後的結果,不過希望WiiU在年底真的能夠像任天堂所期待的那樣扭轉目前的糟糕局面,在此也期待他們能製作出更多更好的新作。
http://games.sina.com.cn/t/n/2013-10-11/1805737290.shtml

抓穩了

---

3DS破解是確定的

有些小細節還沒破就是

這是遊戲店老闆的情報應該是沒有錯誤

但是我還是不會買.我連主機的錢都不願意給任天堂賺

---

沙漠的旅人:
台灣從紅白機到wii 中間只有gc跟n64沒有盜版,在台灣賣的奇差無比的也是gc n64

沙漠的旅人:
如果我是任天堂我也不想投資盜版市場,搞死自己嗎~


中文遊戲是投資在台版3DS上
怎麼會說是盜版市場?

---

>一堆消費者連Wii U還會出什麼遊戲都不清楚

不對
是根本連WiiU是什麼都弄不清楚
任天堂今年已經說過N次在努力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