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閒聊】杉田智和生日PSV故障 中村悠一速買新機贈送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47&snA=12619&tnum=1

杉田智和生日PSV故障 中村悠一速買新機贈送
2013年10月13日9:55來源:本站編譯
  10月11日是著名聲優,被大家稱作“組長”的杉田智和的生日。同時10月10日是由組長製作的PSV遊戲《月英學園》的發售日,因此杉田智和專門進行了網絡直播活動進行慶祝。

  熟悉聲優的玩家們都知道,這種場面肯定是少不了定番和組長成對出現的著名聲優中村悠一了。對於兩位遊戲愛好者,在直播中玩遊戲的環節是少不了的。不過在後面玩PSV的過程中,杉田智和​​的掌機突然出了故障不能運行,這之後中村悠一說“我想去上洗手間”。然而直到節目結束中村悠一都沒有返回現場,因為他直接去給杉田智和買了新的掌機!這也成了網友們之間的一段佳話。













  不過,如果各位玩家覺得這個歡樂的事情到此結束就大錯特錯了。在節目結束,杉田智和​​入浴消除疲勞之後,開始查看中村悠一為他購買的掌機。結果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這居然是一台PSP GO!這是不是該算是惡作劇呢?當然好搭檔的這份心意,相信各位玩家都有共識。
http://psp.tgbus.com/news/201310/20131013095543.shtml

應該是故意的吧
現在要買到PSP GO也很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