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任天堂老大當太久了, 他就吃定台灣人即使是日文遊戲也會買單 所以中文代理就放心給他爛,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259&locked=F&tnum=34&snAjudge=C&page=2

任天堂老大當太久了, 他就吃定台灣人即使是日文遊戲也會買單
所以中文代理就放心給他爛, 人家連署要取消鎖區還在那邊拐彎抹角呼嚨玩家
偏偏台灣還是一堆M民還去捧任天堂LP, 對台灣不友善的公司事到如今還需要支持下去嗎?
上面那段有點偏激了, 我道歉~

反觀SONY雖然銷量不敵任天堂, 但他願意傾聽玩家意見
中文化遊戲一堆, 台灣玩家玩得開心, 花錢也花得心甘情願
所以在有些戰文中看到任迷在那酸:"台灣是索島不意外!"
為什麼不去反過來想想台灣為什麼不是任島?

今天我絕對不是說SONY的實力優於任天堂
只比較兩廠對台灣的態度不同而已
我以前也很支持任天堂, 買了閹割版(台版)Wii. NDSL, 在台規3DS出來前也買了日規3DS
遊戲全平台加起來少說也有20片
但自從任天堂搞出台規機卻許久都不出中文遊戲後我就逐漸清醒了
任天堂根本不重視我們, 還是用十多年前的觀念在經營台灣市場
同時我又看到PS3/PSV大作中文化連發
兩相對比之下, 我做出了決定:
立馬把NDSL跟3DS+遊戲全部打包賣掉換了PSV跟PS3
就此脫離任天堂
Wii本來也要拿去換的, 不過因為媽媽要用來跳舞而作罷

今天如要問我是否討厭任天堂?我會誠實地說: 是的!!
但我並非索廚, 因為我也有XBOX360,
我只是單純想對任天堂發牢騷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