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情報】NEOGAF知名內部人士CBOAT再爆XBOX ONE更多遊戲運行於900P以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218&tnum=6

原文網址
http://pixelenemy.com/insider-claims-more-xbox-one-games-to-run-at-900p-microsoft-dev-responds/

http://www.reddit.com/user/XboxOneDev
http://www.neogaf.com/forum/showthread.php?t=696772

翻譯網址
http://bbs.a9vg.com/thread-3647069-1-1.html


NEOGAF知名內部人士CBOAT再爆XBOX ONE更多遊戲將運行於900P以下,並由X1開發者證實


NeoGAF 壇友CBOAT以業內最早最速爆料XBOX ONE消息而聞名。他在今年E3前多多少少爆出了一些準確信息。

但他在NeoGAF今次說到因一些原因微軟還是最好等到2014年以後發售X1,以下是他說的:

“我希望X1的粉絲不是1080P愛好者,而當X1發售後你們就知道我為何這麼說了。各方面來說X1目前的升頻風險過大,因此推遲到2014年發售會更靠譜。我聽聞X1在機器可靠性問題上與當年X360搶先發售情形類似。它貌似就是要計劃優先於2014年前,趕在2013發售。

後續:

我從未說過極限競速是否是1080P,而這是開發商本應該達到的水準。但極限競速1080P是特例分辨率,而不是X1的統一標準,當然美麗高級的遊戲宣傳配圖看看就好別當真。感謝ESRAM的功勞,最終X1發售後你們將看到在這平台上720P---900P的分辨率將是常有的。 


這些話傳達出微軟急於推出次時代,並且在玩到遊戲時會發現一些問題的意思。但我們也要記得這是傳聞。

但是有另一位Xbox One認證開發者回應這段話,並證實說原話者CBOAT正在用X1做機能壓力測試:

“事實上同樣作為開發者我知道他說的情況,也認識其他的一些開發者。你應該知道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獲得了許多X1開發套件。
CBOAT正在談論的主​​機方面的問題主要是有關機能管理,發熱測試等方面的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