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微軟發表 Xbox One 健身服務「Xbox Fitness」結合體感與社群要素

http://gnn.gamer.com.tw/5/86385.html

微軟發表 Xbox One 健身服務「Xbox Fitness」結合體感與社群要素

(特約編輯 William 報導) 2013-09-30 11:01:17
  微軟日前在官方網站宣布,將針對 Xbox One 主機推出全新線上家庭健身服務「Xbox Fitness」。這套服務將提供多類國外熱門健身品牌教學影片,並透過新一代 Kinect 感應器,大幅提昇運動過程之互動性和樂趣,玩家未來在家也能擁有專屬健身教練。
 
  Xbox Fitness 將引入一系列知名健身品牌的影片資源,包括 P90X、Insanity 以及美國著名教練 Jillian Michaels 與 Tracy Anderson 的課程。
 
 
  微軟表示,Xbox Fitness 可透過 Kinect 感應器讀取玩家心博率資訊,偵測運動過程中的身體肌力和施力點轉移。健身品質也將根據平衡性、節奏和形式等指標自動為玩家做出評估。該服務也會依據運動員過去表現和健身歷程,提供個人化課程。每段訓練長度從 10 至 60 分鐘不等。
 
  此外,Xbox Fitness 更收錄社群元素,玩家在完成各類挑戰課程後,能將成績上傳。待友人們見到成績後,即可一同嘗試挑戰,增加健身樂趣。
 
 
  擁有 Xbox LIVE 金會員的 Xbox One 玩家,可於 2014 年 12 月前免費享有這項服務。Xbox Fitness 未來預定採取訂閱制,費用細節尚未公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