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奧巴馬:PS4感恩節之前可以脫銷但健康保險不會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303&tnum=6

影片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KdEihHoD6M/?resourceId=67533991_06_02_99

編譯網址
http://www.3dmgame.com/hardware/201310/2305459.html


奧巴馬:PS4感恩節之前可以脫銷但健康保險不會

奧巴馬:PS4感恩節之前可以脫銷但健康保險不會

按理來說,索尼旗下的PlayStation主機在美國應該是拼不過微軟的Xbox系列,但是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在公開的演說中竟然將PS4和他一直積極推動的健康保險來作比較,美國總統奧巴馬在21日白宮例行會議演講中推行其新醫保法案時表示:“PlayStation(PS4)會在感恩節後賣到​​脫銷,而健康保險則沒有這麼好的待遇。我們的保險一直可以買到,價格也不會變。只要你想買就有。”

PS4將在11月15日登陸北美,11月29日登陸歐洲,12月登陸大中華區,2014年2月22日登陸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