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情報】雪上加霜,開發人員爆料XBOX ONE驅動程序有問題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031&tnum=6

原文網址
http://www.gameblog.fr/news/38402-xbox-one-des-developpeurs-confient-des-problemes-avec-les-dr

翻譯網址
http://bbs.a9vg.com/thread-3592111-1-1.html


在今年11月22日,XBOX ONE就要在美國和歐洲發售。與此同時,不少游戲開發人員正緊鑼密鼓,快馬加鞭的趕工製作原先承諾過的幾個首發遊戲作品。但法國GameBlog網站報導,據他們自己的內部消息來源顯示,一些開發人員透露微軟次世代娛樂平台XBOX ONE驅動程序有問題。


據報導,這些開發人員來自全球兩大開發商,一個開發商來自法國,另一個來自美國,均表示這台來自微軟的次世代主機的驅動程序有不少的問題,這也讓這兩個工作組在開發XBOX ONE遊戲過程當中陷入了窘境。他們正在抉擇是否製作一個1080P 30幀的遊戲或者趕製另一個900P 60幀的版本。

根據報導,這技術問題若到了發售為止仍得不到解決的話,跨平台開發商不得不做出一個決定,這項決定同時也會影響到PS4版本的遊戲。因為為了不得罪硬件製造商,開發商有可能在市場上將不得不發行差距不太大的兩個版本。

請大家不要忘記,一台主機在生命週期的早期階段時常會遇到這樣的技術問題,PS3主機在早期也因為開發難度高而經歷過艱苦時期,讓我們一起希望XBOX ONE驅動程序的技術性問題能盡快得到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