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日本玩家祈求中國不封IP

來源
http://news.uuu9.com/2013/201309/305074.shtml


日本玩家祈求中國不封IP

2013-9-29來源:本站原創作者:小夢不著[新遊報導] [ 已跟帖 ] [ 挑戰編輯部 ]
也許日本玩做夢也沒有想過會有今天,一向以製作遊戲聞名於世的日本如今再網游的道路上漸行漸遠,已經遠遠被拋在了天朝的後面,同樣是《 怪物獵人OL 》,日版和中國版可謂天差地別,這無疑對視遊戲為驕傲的日本人來說是一個響亮的巴掌。 如今連日本的玩家都來搖尾乞憐,乞求中國不要封禁日本IP。 呵呵,做夢吧,小鬼子們。
自從騰訊與卡普空合作,聯手公佈由CE3引擎打造的《怪物獵人OL》消息以來,可饞壞了許多國外玩家——尤其是日本玩家。 就在騰訊發布會的第二天,就有日本玩家跑到MHOL官方論壇來發求助帖:
帖子大意:
非常抱歉,在下是日本的MH系列忠實粉絲,看了MHOL的演示畫面之後前來這裡,但是不會中文只能用日語發帖非常失禮還請見諒。
本次視頻是在niconico網站上看到的,MHOL的畫面可說是MH系列史上最高,而且遊戲絲毫沒有山寨的感覺。 從視頻上看MHOL比MHF(日本目前運營的怪物獵人在線版,《怪物獵人邊境(MHF)》)強出太多。
非常遺憾的是目前所知MHOL只在中國地區運營,我想知道,在遊戲正式運營的時候是否會採取封鎖中國以外地區IP的運營政策?
還有就是MHOL運營模式是否採用遊戲免費,道具和增值服務收費的製度? 國外的信用卡可以支付嗎?
不得不說,曾一度被多個國家和多款海外運營的遊戲封鎖IP的中國大陸玩家,看到這段留言肯定心中有一絲愉悅吧? 如同回帖中網友所說:我們歡迎日本和全宇宙所有的獵人。
不過目前騰訊還沒有公佈遊戲運營的相關細節,關注MHOL,想來大陸服務器玩遊戲的外國玩家也只能再焦急一段時間了。 比較有趣的是,最近正是任天堂掌機3DS版《怪物獵人4》的前期宣傳階段,但無論從畫面還是其他方面都被MHOL擊敗,日本玩家們不滿的情緒轉嫁到任天堂和MH系列的廠商卡普空(CAPCOM)身上,稱“任天堂和捧臭腳的遊戲製造商毀了《怪物獵人4》”等等。 最近,雖然運營製度沒有更多的信息,但騰訊最近一個月以來還是積極地向玩家公佈MHOL遊戲相關的新內容,包括怪物、地圖、新視頻。 甚至有推測這款遊戲將是第一款世界範圍內運營的MH 網絡版,將來全世界的玩家都會進入相同的服務器共同狩獵也說不定?
【遊久網(uuu9.com)責任編輯:麻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