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Xbox One Kinect傳感器可同時檢測到兩個人的對話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062&tnum=6

【科技資訊】Xbox One Kinect傳感器可同時檢測到兩個人的對話


本文編輯:第一資訊來源:http://www.01new.cn
發表於:2013-09-30 22:14:35                                                                 5,718 人圍觀了本文
在倫敦的歐洲遊戲展(Eurogamer Expo)上,微軟進一步透露出新款Kinect傳感器的更多信息,新的Kinect傳感器將可以同時捕捉和理解兩個玩家的講話,甚至可以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檢測到人的嘴巴是否開合。       
     

微軟已經透露稱與XboxOne配套發售的新款Kinect傳感器將可以同時檢測到兩個玩家的對話。

這一新功能與新款Kinect傳感器的改進組合起來將可以它追蹤到人的手指、多達六人的25個關節,和通過掃瞄臉部檢測心率。同時,多人遊戲應用所需要的多人語音功能在這裡也是可行的,微軟當前還瞄準了TV節目和家庭娛樂,希望XboxOne能在此大展拳腳。能捕捉到多人講話的新功能將可以讓客廳娛樂更有活力。當前,家庭遠程控制電視頻道的切換方面還是有些不足的,而如果微軟的Kinect傳感器得到普及,那我們應該很快就能通過聲音手勢來控制電視機和Xbox也將會因此而大獲全勝。
 
不到兩個月,XboxOne將正式發售
 
自正式發佈之後,微軟在過去一段時間裡不斷的透露XboxOne和新款Kinect傳感器的更多信息,這兩款設備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配套發售。早些時候我們也提前預覽了XboxOne的控制面板和即將到來的一些新遊戲,不過我們依舊在等待微軟一些電視節目的演示和應用程序在新款遊戲主機上的運行。微軟打算在11月22號推出XboxOne遊戲主機,定價為499美元。

轉貼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