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HTC One max亮相 處理器遜SONY Z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1014/274820/

HTC One max亮相 處理器遜SONY Z1

  
【柯長錕/台北報導】HTC今日正式發表新機One max,外型就像新HTC One放大版,包括UltraPixel相機、HTC Zoe實境相簿、BoomSound前置雙喇叭等皆與新HTC One相同,最特別的是,新增指紋辨識功能,指紋辨識器置於機背處,預計10月中陸續於全球上市,台灣料為首波上市國之列。
 HTC One max採高通S600的1.7GHz四核心處理器,規格遜於SONY Z1搭載高通旗艦S800的2.3GHz四核心處理器,其餘硬體配置為5.9吋1080P螢幕、2GB記憶體,有16GB和32GB容量可選,且可外接64GB microSD記憶卡,而網傳單機售價為2萬39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