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情報】PS4性能強勁SE監製野村哲也大呼太激烈受不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251&tnum=24

原文網址
http://www.dualshockers.com/2013/10/16/tetsuya-nomura-thinks-that-the-ps4-is-too-much-praises-high-ram-and-talks-dualshock-4/

編譯網址
http://www.3dmgame.com/news/201310/2304577.html


PS4性能強勁SE監製野村哲也大呼太激烈受不了

SCE最近出版了一則對《王國之心3》的監督野村哲也的訪談,在訪談中他被問起對於PS4的想法,他的答案很有趣:“我覺得PS4強過頭了。”


SCE最近出版了一則對《王國之心3》的監督野村哲也的訪談,在訪談中他被問起對於PS4的想法,他的答案很有趣:“我覺得PS4強過頭了。”

他解釋說,PS4為開發者們提供了太多可能性了,但與此同時這也是一項挑戰,因為開發者們必須決定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期待值也更高了。

他還提到PS4的超大內存能夠讓遊戲的世界更加無縫,還能讓更多數據長駐記憶體,比如動作,動畫,和特效等等,都可以提升。

PS4的性能還能提供更廣闊的的區域和更豐富的動作,還有更多的敵人數量。

至於DualShock4的作用還未被決定,但是他說手柄觸摸屏將會被用到。他還考慮到一些外設,比如PSV。不過目前為止所有事情都還沒定下來,開發工作仍然處於早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