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3DS燒錄卡將推2.0固件支持正破雙系統可聯機可網戰

http://3ds.tgbus.com/hack/201310/20131016094825.shtml

3DS燒錄卡將推2.0固件支持正破雙系統可聯機可網戰
2013年10月16日9:48來源:本站編譯
  3DS燒錄卡廠商Gateway官網今天更新了一條消息,表示在即將到來的2.0燒錄卡固件中,玩家們可以見到革命性的功能——破解與正版雙系統支持。通過接下來的更新,破解的3DS將可以在破解低版本系統和高版本系統上切換,做到支持最新遊戲聯機和破解遊戲支持兩不耽誤。下面來看看官網詳情:

  經過長時間的頭腦風暴之後,我們決定實現一個革命性的想法——Gateway燒錄卡即將增加NAND模擬支持,玩家將可以在模擬的NAND上運行最新版本的系統,而不需要欺騙。



視頻原址

  實現這個功能需要佔用一部分3DS SD上的空間,不過放心,其他功能都會正常使用,不會有任何額外的影響。

  第一步:備份NAND,第二步:從Gateway界面中運行格式化工具,格式化SD卡並製作一個你3DS NAND的鏡像。接下來重啟後,主機會切換到SD卡的NAND上運行,這樣你就可以安全的升級固件和訪問商店、網戰了。

  該功能下《怪物獵人4》、《口袋妖怪XY》也沒問題。不過這次升級將會耗費久一點時間,因為安全是我們要第一保證的問題。不過我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