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情報】糾結 任天堂稱Wii U銷量不好與售價無關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217&tnum=9


糾結 任天堂稱Wii U銷量不好與售價無關

2013-10-15 05:52     【中關村在線原創】作者:邱士乾 | 責編:郝捷


    [中關村在線鍵鼠頻道原創]任天堂作為電視主機三大巨頭之一,雖然比索尼以及微軟更早的推出了新一代的遊戲主機——Wii U,但是貌似用戶並不買賬,銷量一直都非常慘淡。近期任天堂(英國)營銷部負責人Shelly Pearce表示,Wii U銷量糟糕主要原因是潛在用戶對Wii U的誤解。價格並不是造成新設 ​​備銷量不佳的原因,即使任天堂降價促銷也未能使得Wii U更具吸引力。Shelly Pearce說“價值是重要的信息。向後兼容,事實上就是你不需要買更多主機,這對媽媽來說非常重要。”

    她補充說,任天堂要確保Wii U 依然重視家庭與孩子娛樂,未來任天堂將推出新的市場營銷策略,專門針對家庭用戶群體。

    不過隨著Wii U平台遊戲《塞爾達傳說:風之杖HD》最新上市,該遊戲上市首個星期就登上了英國銷量排行榜的第四位。

    有報導稱《塞爾達傳說:風之杖HD》點燃了Wii U硬件的市場熱情,英國地區的銷量增長了685%,但未具體透露是多少部。

    編輯點評:一個主機的好壞很大程度上都在於他的遊戲如何,Wii U雖然推出的很早,但是相對於Wii來說提升不大,再加上沒有太多有號召力的遊戲,慘淡是必然的,任天堂別再炒冷飯了,來點新遊戲吧

http://mouse.zol.com.cn/404/4042952.html

Wii U 銷售量不佳很簡單:沒玩家想要的遊戲可玩
先不要說硬體多好多好,也不要說控制器怎樣樣
管你是社長還是 CEO 還是總裁在那邊說 Wii U 多好多好,在玩家眼裡沒遊戲根本沒戲唱
好,我玩本家遊戲,OK。那破關後呢?不就又丟在一旁生灰塵了?那我買這台主機幹嘛?
遊戲主機本來就是拿來玩遊戲,與其在那邊戰來戰去,不如去翻 Fami 通或 IGN 去找遊戲來玩

Wii U 現在就是空有硬體卻沒軟體 - 就跟一台剛組好的電腦卻沒灌 OS 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