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WiiU] 遊戲宅男失意,馬里奧燃其希望

http://bbs.a9vg.com/thread-3685526-1-1.html

本帖最後由三滴屎於2013-10-27 15:28編輯

http://news.stnn.cc/c6/2013/10/23/1382503134674.html

星島環球網早報訊(記者吳水保黃祖祥通訊員莊凌龍陳文傑)22日昨日凌晨5時許,22歲的湖北籍小伙子陳某因感情不順,欲從晉江靈源街道某工廠宿舍4樓陽台跳下輕生。接報趕到現場的民警發現他原來是一個任天堂愛好者,酷愛“超級瑪麗”等小遊戲,便與他聊起遊戲。1小時後,陳某放棄自殺念頭。

“我兒子想不開,要跳樓自殺,快來幫忙啊。”事發時,陳某父親一直與兒子溝通,嘗試安撫他,發現沒有效果後趕緊報警。晉江靈源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當時陳某就站在該工廠宿舍樓的4樓陽台上,不時將身體向外傾斜,非常危險。“沒有過不去的坎,咱們好好聊聊。”民警試圖與其對話,但陳某不理不睬。陳某父親低聲向民警介紹,前段時間兒子和女友分手後,無心工作,辭職後宅在家中,很長時間未曾外出,時常出現精神恍惚。

這時,陳某口中喃喃自語地哼著小曲兒,民警聽出是遊戲“超級瑪麗”的伴奏音樂,詢問他父親後得知陳某小時候很喜歡玩“超級瑪麗”等一些小遊戲。 “'超級瑪麗'你玩通關了吧,這遊戲特好玩。”民警隨即與他聊起遊戲,陳某很快有了回應,雙方你來我往,一直聊著遊戲中的人物場景和暗藏玄關,以及留下的美好回憶。經過近1個小時的聊天,陳某終於想通了,表示自己不想跳樓了說時遲,那時快,民警迅速沖過去,將他救下陽台。 作者:吳水保黃祖祥莊凌龍陳文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