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要體諒有些人 不但被鎖區也沒中文化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188&tnum=32

要體諒有些人
不但被鎖區也沒中文化
有的只能週週看著跟自己無關的日本銷量小精靈
或是有的貼貼友機開店前的無人圖開心
然後有的還會自稱是中立人士
隨時都在懷疑哪篇攻擊到他們的信仰

明明買的都是日本人
跟他們也沒任何關係
賣再多還是繼續鎖區
還是要故作堅強力捧

---

討論互酸我是看的很高興,但有一件事我一直看不過去

雙機製霸就沒有立場了嗎?
這個版表示公正的方法一點科學基礎都沒有
就算貼出每個主機都買10台的照片就代表沒有立場?
大概跟去廟裡砍雞頭表示清白同等級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就算是每個主機都買,還是會偏索派或是任派
我的主機是3機製霸,wii我還是最早買的,花了1萬2,但我就不是任派,比較偏360派

當年我開始罵說wii上更本就沒有遊戲好玩,更本積灰塵
我在這個討論區說出現在大家都認同的「常識」
3機製霸的任粉,立刻來反駁我說:
那有,我xxx遊戲已經玩了半年了我還在玩,至於ps360才是積灰塵
比起wii來,ps360才是沒遊戲可以玩!

當然,喜歡玩一個遊戲是會花去所有時間,沒空沒體力去玩別台主機也沒錯
但並不是有3機制霸就會站在公正立場上說話。當年3機製霸的任粉也說了不少睜眼瞎話。

---

今天某些人又努力為廠商守護住了信仰

那...說好的中文化和不鎖區呢?
為什麼這麼努力卻還是被這樣對待... 不如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