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戰國 BASARA 4》製作人「小林裕幸」來台 舉辦媒體說明會展示新作特色

http://gnn.gamer.com.tw/1/90021.html

  而接著問到本作有部分原來可操作的既有武將,為何變成敵武將時,製作人表示本作全部將會有 40 名武將,其中有 32 名操作角色,8 人為敵武將。因為必須製作不少新登場的可操作武將,所以部分舊武將在人力上來不及製作,只能割愛。不過他們和劇情還是有關聯,會不時穿插露臉。

  接著,提問到了關於《戰國 BASARA》系列接下來發展的問題,製作人表示《戰國 BASARA 4》會不會推出像「宴」一般推出加強版,這還得看 4 代實際的銷量和人氣而定。而目前也還沒有在掌上型主機的發行計劃,而關於 PS4 / Xbox One 次世代主機則是目前還沒辦法馬上,不過未來一定會有機會登陸次世代主機。除此之外,製作人也表達了《戰國 BASARA 4》目前也沒有中文化的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