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心得】奉勸各位買主機時,一定要在現場把該檢驗的都檢驗一遍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39&snA=13498&tnum=3

小弟我買了不少台3DS主機,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很容易買到機王
這次的限定色也買了一台綠色,但是卻發生了一些問題....

在講問題之前先列出我過去買的機子

3DS-水波藍(這台正常,但是小台的續航力不夠所以忍痛售出)

3DSLL-藍
這台剛買時還算正常,結果回去跑擦身廣場時開始會死當
一開始店家不信,後來死當時直接拿著機子去店家給店家看以後店家換一台給我

但是第二台左類比沒有第一台順暢,本來想說是新機比較緊的關係,結果最近玩XY時發生了開啟選單時會亂飄的情況,拿去給店家報修結果店家一開始報價800,後面又跟我說是其他問題結果維修價格可能會開超過1K.朋友說如果修理要接近2K的話乾脆拿給他讓他去日本出差時順便跑一趟原廠處理,所以目前是給朋友請他處理

3DSLL-黑
這台沒有問題,但是HOME.START.SELECT按起來比較沉,按下HOME跳回桌面的反應速度上沒有原先的藍色快,我在想會不會是用料的問題...
但整體來說還不影響玩遊戲,所以這台是我目前唯一還在服役的機子


接下來說最近買的限定機綠
這台買時我沒有在現場驗機,想說睡覺前想說拿出來設定個人資料,結果下螢幕的液晶是裂開的
簡單說就是右下角那一塊是黑的...
拿去店家時店家說這個要歸類到人損,沒辦法換一台給我,結果因為少現場驗機這個動作,這台得在花錢去修...雖然橋到最後店家願意負擔部分的修理費,但是整個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因為沒在現場驗機,所以到底是寄送到店家時有摔到,還是原廠出貨時本身就有問題,又或者是我自己帶回家的路上因為騎車震動導致破損,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想再追究了,只能當作是一次經驗,下次在買這類高單價的產品時要更加注意

奉勸這版的巴友們,在買3DS主機時,在現場能檢測的部分(魔菇頭.上螢幕.下螢幕.按鈕.音量鍵.3D效果)都最好在現場跑過一次,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