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任天堂考慮 遊戲「暫時」不登陸手機平台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1&f_SUB_ID=2944&f_ART_ID=490970

任天堂考慮 遊戲「暫時」不登陸手機平台
 2013/12/20以往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任天堂的官方回答都是「絕不」。根據威鋒網報導指出。任天堂的高級主管Reggie Fils-Amie接受採訪時居然說出「暫時不會」這句話,也被外界揣測是否因為Wii U並不如預期中的受歡迎,讓任天堂也要屈服在手機平台之下呢?


圖片取自台灣任天堂官網

在以往對於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的任天堂,到底有沒有可能屈服於現今趨勢,開發出專門為智慧型手機量身打造的遊戲呢?以往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任天堂的官方回答都是「絕不」。根據威鋒網報導指出。任天堂的高級主管Reggie Fils-Amie接受採訪時居然說出「暫時不會」這句話,也被外界揣測是否因為Wii U並不如預期中的受歡迎,讓任天堂也要屈服在手機平台之下呢?


其實任天堂的遊戲一直以來都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面對今智慧型手機遊戲的發展,任天堂依然忠於自我,期待能夠體現自我價值、拉近家庭之間的關係,將家庭的情感核心依舊凝聚在「電視」,不少遊戲專家其實非常希望任天堂可以推出有別於掌上型遊戲版本的遊戲,一個全新的任天堂。或許也可以兩邊進行,讓任天堂有一個新的價值。制於任天堂能不能聽進去這些建議,又能忠於自我到何時?就要看任天堂高層的思維模式能不能做出改變了。


全文網址: 任天堂考慮 遊戲「暫時」不登陸手機平台 | 電玩新動態 | 電玩達人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90970#ixzz2oBF2DvEW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