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資訊月/PS4每日限量預購太殘酷 剛開門就秒殺!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02/1038733

資訊月/PS4每日限量預購太殘酷 剛開門就秒殺!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引進PS系列主機的台灣索尼(SCET)也加入資訊月戰場,在資訊月期間,不僅能試玩全新的主機PS4,在現場預購還多送一年保固,且「不用等」,相當誘人。不過正如鄉民所言,「限量是殘酷的」,9天展期內僅有400台,每日限量,玩家手腳相當快,幾乎是剛開展就秒殺!

現在在世貿一館、三館攤位,可試玩PS4的幾款首發遊戲:《真三國無雙7 with猛將傳》、《KNACK》、《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 4)、《Killzone:Shadow fall》、《NBA 2K14》;並可試玩PS VITA TV的遊戲《魔龍寶冠》,最後則是PS3的《雷光歸來》、《跑車浪漫旅6》,以及PS VITA的新遊戲《撕紙小郵差》(Tearaway)。不過,兩館的攤位試玩遊戲略有不同,且在人潮較多時試玩PS4需要索取號碼牌並排隊。
SCET表示,現在可在展場內預購PS4主機、以及三國無雙、Killzone與NBA的同捆包,預購即加送1年保固,且可在18、19日就拿到,絕不讓玩家等太久。這三天在一館的預購狀況皆是剛開始即秒殺。不過,因兩館展場的預購數量不一,且每日的預購數量也不一定,請沒預購成功的玩家別灰心,多走幾步機會大得多!另外也可預購在2014年1月16日發售的PS VITA TV。

除了PS4外,現場購買PS3也可獲得HDMI線,加購遊戲更可獲得PS3手把一支!在5日更將推出,「GT6同捆組」現場購買黑或白色之主機,與跑車浪漫旅6同捆包,可獲得皮質證件夾以及特製風衣。現場購買PS VITA也可獲得8G記憶卡一張。
在現場試玩的玩家,幾乎都對於搖桿讚不絕口。筆者實際體驗,握起來觸感相當良好,且操作性良好,直觀,按鍵也按起來相當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