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雷吉:很滿意WiiU現在處境,WiiU有ONE和PS4玩不到的遊戲!

雷吉:很滿意WiiU現在處境,WiiU有ONE和PS4玩不到的遊戲! 無名 13/12/10(二)22:06:54 ID:Yk7mhhbg No.605006 del   [返信]
http://www.dualshockers.com/2013/12/08/reggie-gives-kudos-to-ps4-and-xbox-one-then-calls-them-pretty-hardware-says-you-need-games/
雷吉:《馬3世》市場表現非常好,很滿意WiiU現在處境,WiiU有ONE和PS4玩不到的遊戲在2013VGX會展上,任天堂北美老大雷吉上台帶來了全新的大金剛試玩版,並被直接問到對於PS4和XOne的看法。
一開始雷吉反應得很平和,祝賀競爭對手首發成功,但隨後他發出了挑戰。
“業界喜歡全新的硬件,任何對業界有利的事也都對任天堂有利。你們知道,他們的首發很成功,我對此表示很讚賞。”
“業界都在關注著今後六個月,以及今後一年將會發生的事。”
主持人Joel McHale立即試著追問雷吉:“所以你在這裡是來踢他們的屁股?” 雷吉保持了冷靜,但毫不猶豫地發出了猛擊,表達了他對任天堂在市場上處於強勢位置的看法。
無題 無名 13/12/10(二)22:09:29 ID:Yk7mhhbg No.605008 del  
“你知道嗎?那可是你說的。”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樂於給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革新的玩法,這些是任天堂聞名於世的原因。並且只要我們那樣做了,我們就能帶動硬件的銷售。我們在3DS上證明了這一點,在《馬里奧3 世界》發售之後,也在WiiU上證明了這一點。”

“很高興能看到,《馬里奧3 世界》在市場上表現非常好。我們樂於看到那些說WiiU是這個節日最值得一買的主機的文章,《時代》、《福布斯》和很多經銷商都表達了這個觀點。”

“人們意識到擁有一台很棒的主機是一回事,但你需要遊戲。目前有一些大作在我們的主機上,這些遊戲是你在別的地方玩不到的。所以,我們很滿意現在的處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