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情報】『神奇寶貝銀行』暫時停止配信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39&snA=13689&tnum=5

『ポケモンバンク』暫時停止配信通知

12月25日開始,3DS和Wii U網路服務一直發生錯誤出現問題,想要下載『ポケモンバンク』、『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或是利用各種網路功能而感到不便的玩家,我們深表歉意。

問題來自於3DS NNID註冊完後,第一次啟動eshop需要導入『使用紀錄』,同時間湧入超乎想像的請求量而導致錯誤不斷。

本公司一直很努力的在處理,但情況沒有改善。因此,於12月26日20時30分開始,為了減輕負擔,決定暫時停止『ポケモンバンク』的配信。

『ポケモンバンク』配信再開的日期,免費試用的期間將會另行告知。請玩家等待配信再開的日子,謝謝。

另外,12月25日和12月26日實施的任天堂eshop特價活動,由於eshop連接困難,將改日再進行特價活動。活動日期還未決定,決定後會告知玩家。

原文:『ポケモンバンク』の一時配信停止のお知らせ

簡單來說,老任為了要減輕負擔,暫時停止銀行的配信
何時恢復配信?還不知道,只寫會另行通知
還沒下載的玩家這幾天可以不用試了,已下載的可以繼續使用

另外,原本預定25和26日的特價活動,因為這兩天eshop太難連,將擇日再舉行特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