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Xbox One太聰明 罵髒話判技術犯規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12336&type=%E8%B6%A3%E8%81%9E

Xbox One太聰明 罵髒話判技術犯規 【2013/12/4 12:30】

新聞圖片
有玩家在玩美國職籃遊戲「2K14」時發現,遊戲主機的聲控軟體偵測到遊戲時忘我飆出的髒話,被遊戲主機判「技術犯規」。(圖擷取自randomfrankp youtube)
〔本報訊〕美國微軟新遊戲主機Xbox One開賣逾2週,有玩家在玩美國職籃遊戲「2K14」時發現,遊戲主機的聲控軟體偵測到遊戲時忘我飆出髒話,竟被遊戲主機判「技術犯規(TECHNICAL FOUL)」。氣得玩家大罵:「我在我自己家耶!」

 美國微軟新遊戲主機Xbox One開賣逾2週,賣氣依然發燒,在美國感恩節購物季中,成為暢銷商品的指標之一,新一代的主機加強了聲控系統,玩家可靠聲控指令,完成需要兩個按鍵以上才能完成的功能。

 有玩家拿到新買的主機,搭配美國職籃遊戲「2K14」,正在體驗克利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與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激烈對戰時,情緒激動地對著螢幕罵出「F」開頭髒話,沒想到畫面顯示「因不當語言遭判技術犯規(Call technical due to bad language.)」這引來玩家更多不滿。

 玩家對著畫面大罵:「去你的Kinect!這也太荒唐了!我不能在我自己家裡面罵髒話?我花了530美元買了Xbox One,然後現在你還要制約我?」


相關影片請見:
TECHNICAL FOUL?!?...And this is why I hate the Kinect! NBA 2k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