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英男eBay買Xbox One 收到張紙

http://news.msn.com.tw/news3463590.aspx

英男eBay買Xbox One 收到張紙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6日電)英國男子上拍賣網站電子海灣(eBay)標下一台「特價」Xbox One,付了450英鎊,結果沒收到電玩主機,只收到一張印有Xbox One圖案的A4紙張。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9歲的克拉特沃西(Peter Clatworthy)花了快一年省吃儉用省下的錢,就是為了買下一台限量版Xbox One給4歲大的兒子當耶誕禮物。
但還是學生的克拉特沃西上週在拍賣網站被騙。這項拍賣物品名為「Xbox One國際足盟大賽首發特別版,照片,全新,英國,2012」,意思就是賣一張印有這項商品的A4紙張。
拍賣商品的賣家甚至在紙張背面寫上「謝謝你的購買」。
克拉特沃西說:「我超級難過的。」
「我節衣縮食好幾個月,把錢存到存錢筒,每20英鎊、10英鎊地存。」
「結果寄來一個棕色信封。郵差把信封遞給我時,我不斷問他確定這是我的包裹嗎,他不斷說是。」
「我一確定這信封是給我的,就知道我被騙了。我從信封裡抽出一張破爛的A4紙,上面印著非常模糊、可能是從搜尋引擎Google印下來的Xbox One圖片。」
「我非常震驚,但之後我想,我也只能怪自己,因為商品品名有寫『照片』。」
克拉特沃西說,朋友,甚至媽媽,都沒有安慰我。
他說:「我告訴兄弟和同學這件事,他們全笑到噴淚。真的很丟臉。」
「就連我媽都說,品名有寫照片,我被騙實在有點笨。」
「我想,因為這件事,我不會再使用eBay了。我的耶誕節可能毀了。」
他補充說:「我有寄電郵給賣家,他跟我說他賣的是主機,所以他確實騙了我。」
eBay發言人說:「我們不允許誤導性品名,會對賣家採取行動。」
「消費者可以放心在eBay購物,我們保證你們會拿到商品或拿回退款。」
「eBay保證克拉特沃西先生會拿回付款,我們會與他聯絡,以彌補他的損失。」1021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