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YouTube登陸任天堂3DS 但3DS不支援其3D影片播放功能

http://news.networkmagazine.com.tw/classification/personal-it/2013/12/03/60615/

YouTube登陸任天堂3DS 但3DS不支援其3D影片播放功能


任天堂為其3DS產品線推出免費YouTube應用程式,北美和歐洲的用戶可率先使用。(圖片來源
如先前承諾,任天堂(Nintendo)最近為其3DS產品線推出免費YouTube應用程式,目前可在北美和歐洲的3DS eShop下載。
任何連上網的玩家現在都可以輕易在「大金剛王國回來了!(Donkey Kong Country Returns)」和最新的鋼琴貓系列影片自由切換,不論玩家是在家中或是路上。
雙螢幕的配置讓你可以用上方螢幕不間斷播放影片,同時用下方螢幕捲視瀏覽內容。
不過最大的諷刺是,任天堂主打立體影像的3DS主機竟然沒有相應支援YouTube中的3D影片播放,未來是否會整合進控制選項中還是未知數。
任天堂另外也對Wii U上的YouTube應用程式做了更新,為操控手把設計了對應的界面,以及改善手持裝置上搜尋的功能。
繼10月在3DS、3DS XL以及不久前在2DS推出Hulu Plus後,YouTube可算是較晚加入3DS家族的影音串流服務。
資料來源:PCM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