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Kenny :任天堂太愚蠢

http://www.hkgnews.com/23200/

Kenny :任天堂太愚蠢
Posted : Dec - 04 - 2013 @ : 9:23 pm | Filled under: 資訊  
Nintendo-noob
曾經為PSP開發超火爆警匪汽車追逐動作遊戲《Pursuit Force》(強力追擊)的Kenny Linder近日在採訪中表示,任天堂拿《馬里奧3d》去狙擊PS4發售是愚蠢行為,不但不能掩蓋PS4火爆的勢頭,反而把自己的遊戲淹沒了。
《馬里奧3d》在10月份就完成了,任天堂偏偏要延期到和歐洲PS4同日發售,這決定太糟糕了。不但沒有起到狙擊PS4的效果,也沒能拉動wiiu的銷量。現在任天堂應該擔心怎樣保住wiiu的貨架不被撤銷,現在四台主流機器(PS3/4, 360/One)已經很擁擠,任天堂還要考慮到3DS/2DS的櫃檯。
Kenny Linder還表示任天堂英國此次公關也做得不好,《馬里奧3d》的電視廣告幾乎看不到,這樣很難吸引購買聖誕禮物的人群,他甚至悲觀的認為,隨著PS4和XBOX one的發售,明年聖誕節是否還能見到wiiu。
http://www.gamezone.com/news/2013/12/03/former-sony-dev-releasing-super-mario-3d-world-on-same-day-as-ps4-was-a-really-stupid-thing-to-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