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美國任天堂執行長與《富比士》雜誌大談新世代主機戰爭和 Wii U

http://gnn.gamer.com.tw/1/89731.html

美國任天堂執行長與《富比士》雜誌大談新世代主機戰爭和 Wii U

(特約編輯 William 報導) 2013-12-06 12:06:04
  日前,任天堂美國分公司總裁兼首席營運官 Reggie Fils-Aime 在接受「富比士(Forbes)」雜誌採訪時,大談近日點燃的新世代主機戰爭,並信心滿滿表示,效能最強大的主機並非永遠是最後贏家。
 
  「有趣的是,若您回顧過去二個世代的遊戲硬體,並非效能最強大的一款勝出,如 PS2 和 Wii。」Fils-Aime 說:「因為這是一項娛樂事業,我們最終責任是向消費者展示他們能獲得多少樂趣。我們將能提供顯著的娛樂性,讓玩家開懷大笑。」
 
  Fils-Aime 同時認為,對於這個銷售旺季而言,Wii U 和 3DS 的遊戲陣容極具吸引力,有信心正面迎擊來自索尼(SONY)和微軟(Microsoft)新機的嚴峻挑戰。
 
  此外,Fils-Aime 承認,去年 Wii U 主機發售初期,部分玩家並不了解它是一部擁有全新系統的遊戲主機。目前,這類問題已逐漸改善。
 
  Fils-Aime 也談到,在 PS4 和 Xbox One 的主機戰中,Wii U 售價較低且能提供玩家與眾不同的遊戲體驗,因而將是一台具吸引力的遊戲平台。此外,瑪俐歐等經典作品皆推出新作,同時能利用 GamePad 觸碰平板進行雙螢幕遊玩,也為購入賣點之一。最後,Fils-Aime 於訪談中大讚,Nintendo TV 所提供個人化電視訂閱服務將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