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任天堂:鎖定目標客群推廣 有效改變銷售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1&f_SUB_ID=2944&f_ART_ID=491715

任天堂:鎖定目標客群推廣 有效改變銷售
 2013/12/26根據GAMELOOK報導指出,任天堂北美區總裁Reggie Fils-Aime在日前接受西雅圖NBC的採訪中提到很多關於任天堂的市場走向,在現今手機遊戲興起、PS 4、XBOX強力夾擊的情況之下,任天堂的下一步到底是什麼?

根據GAMELOOK報導指出,任天堂北美區總裁Reggie Fils-Aime在日前接受西雅圖NBC的採訪中提到很多關於任天堂的市場走向,在現今手機遊戲興起、PS 4、XBOX強力夾擊的情況之下,任天堂的下一步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任天堂遲遲不進入手機遊戲市場?都在這次的訪問中獲得了初步的解答。


圖片取自Wii U官網

任天堂北美區總裁Reggie Fils-Aime認為,想成功改變銷量的第一步其實是要鎖定目標客群。任天堂的經營理念一直以來都是為了要提供更多人藉由任天堂的遊戲來獲得快樂,尤其是在家庭娛樂方面,是任天堂一直想要提升、帶給玩家的部分。這樣的目標就幫助了任天堂鎖定客戶的群體,針對目標客戶推廣遊戲。

雖然目前有很多人希望任天堂可以推展出手機遊戲,但是Reggie Fils-Aime認為,任天堂的遊戲還是最適合在任天堂自家的平台發展。看來想在手機上玩到正宗的任天堂遊戲,恐怕還有得等。

同時他也提到,發展低價遊戲或許可以提升營收,但並不是長久之計,任天堂的產品在全美20多家商場都可以購買,任天堂希望消費者能夠貼近產品、了解產品之後購買,才能完完全全感受到任天堂的魅力。


全文網址: 任天堂:鎖定目標客群推廣 有效改變銷售 | 電玩新動態 | 電玩達人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91715#ixzz2odx4tkAd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