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短片】童拿聖誕禮物 遊戲機「內含」A片

【短片】童拿聖誕禮物 遊戲機「內含」A片
2013年12月28日08:24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馬修(Tom Mayhew),在聖誕節這天送給8歲兒子一台任天堂遊戲機當做聖誕禮物,但小男童開機後,裡頭竟然發現12張色情圖片,讓馬修感到不可思議。

據美國《WAVY》報導,馬修說:「打開遊戲機後,真的把我們全家都嚇傻了。」他稱是在當地的沃爾瑪賣場買到這台遊戲機,他相信這些色情圖片一直被存在遊戲機中,應該是上一名購買者退貨後,賣場人員未檢查機子,就再重新包裝並賣出。馬修目前正在和沃爾瑪賣場聯絡,但沃爾瑪目前暫未有回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1228/31654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BXrw2dR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