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情報】CAPCOM:魔物獵人4的收益將作為智慧型手機遊戲的投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9800


文中重點提到說
魔物獵人4賺來的40億日圓
將用在大阪建設新的研究所
並以智慧型手機遊戲為重點進行投資
原文:
また、モンハン4の収益で40億円を投じて大阪に新研究所を建設する。開発者を現在の1800人から22年3月期までに2500人規模に拡大する計画だ。
「スマホ向けゲームに重点投資する。


唉....
目前老卡放了兩款(?
MH的遊戲 貓咪商店街 卡片獵人
我都玩了 我只能搖頭 .....
接下來還有 貓咪生活 跟 卡片魔物
然後還有單手MH 只剩單手MH我還有點興趣

我怎麼感覺有點像是 想錢想瘋了 看到人家龍族拼圖很賺錢所以要來開發手機市場 放出自己有名的招牌去騙錢 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

唉...
我寧可它出單機阿...
反正我就等著看它們把錢打水飄然後公司倒閉
就跟THQ一樣然後招牌被刮分 希望被好的公司買走 作出更好的遊戲
不然我想老卡繼續這樣耍_____出在3DS上降工費低畫值就算了 到手機上甚至只有會動的2D
MH什麼得都不用玩了

P.S. MHO好玩....(真的 -.-" 為什麽大陸能作出這樣的東西呢

唉... 怎麼會變成這樣?昔日遊戲界的指標淪落到這種地步。說句實話,啟發我開始玩遊戲的不是任天堂,而是卡普空啊!!毀了洛克人,毀了RE,把龍戰士變成手機遊戲,SF被榨乾我看也不過是早晚的問題...這家公司真的沒救了。反正它們也差不多瀕臨破財了,趕快倒了吧,把遊戲版權轉讓給別的公司。別再苟延殘喘,殘害業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