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3DS毒害小正太!五歲男孩玩遊戲機看到黃圖很受傷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20004.htm

3DS毒害小正太!五歲男孩玩遊戲機看到黃圖很受傷

2012-12-28 12:27:19 23440次閱讀 稿源:3DMGame 0條評論
感謝rrgame的投遞
美國萊克伍德的一個家庭在聖誕節遭到了心靈上的創傷,其罪魁禍首,竟是一台3DS翻新機上的幾張黃圖。星期三的早晨,Mark Giles五歲的兒子Braydon正在暢玩他的3DS遊戲機,他從去年開始就想得到一台3DS,終於在今年聖誕的時候,他的願望實現了。
他在機器中發現了一些奇怪的圖片,於是找到了他的哥哥,要他幫忙把這些圖片刪掉,這時他的哥哥發現這些圖片是一些猥褻圖片。 在被大兒子告知遊戲機裡有黃圖之後,父親Mark Giles立刻來到了電話旁邊。 Mark Giles說裡面共有九張這樣的圖片。他打電話到GameStop描述了這個情況,GameStop馬上對此深表歉意。商店的經理告訴Giles這些圖片是屬於遊戲機之前的擁有者的。在機器進行翻新處理的時候它們沒有發現這些照片。 為了補償對這個家庭帶來的傷害,GameStop把一台全新的3DS以及數款遊戲贈送給了這個家庭。GameStop還做出瞭如下聲明: “GameStop目前正在調查此事,我們有嚴格的審查制度來確保翻新機上之前的內容被徹底抹除。每年有數百萬次交易,這種情況鮮有發生。我們的首要目的就是讓我們的客戶得到公正的待遇。” Giles表示他很感激商店的好意,但這件事情對他家庭造成的負面影響已經無法挽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