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RE:【情報】Wii U銷量驟減 任天堂遊戲霸主地位不保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0058&s_author=zohar

※ 引述《SAFELOS (沙漠的旅人)》之銘言
> 從這段就看的出,討厭任天堂的人,永遠只會攻擊WIIU的平淡,卻忽略3DS的成功 
> 什麼叫做比PSP有效能上的優勢?日本NICO上有一個第X次主機大戰,自己去找來看來龍去脈 
> 我不想在這贅述當初PSP為什麼銷量會輸給NDS,還是住在台灣發現台灣索尼主機賣的好 
> 大家就認為全世界都是索尼最強? 

有人忽略3DS的成功嗎?也許有吧,就在你腦海裡.....
而且這一串和我都是針對Wii U在討論,你突然跳出來大喊3DS是......?

> 對不起,看門狗,黑名單,這些我都是買WIIU版本,只要有功能我認為PAD才好操作 
> 我就會買WIIU版本,看那PS4的觸控面板,用他玩PS4的殺戮地帶讓我覺得有夠麻煩 
> 幫小幽浮換個功能還有把大拇指努力往外伸 

不過很明顯你這種玩家算少數啊
從任天堂粉絲天天掛在嘴巴上的銷量就看出來了.......

> 冠亞季軍都被你包了,你怎不去承認他們家的遊戲得到大眾的青睞? 
> 反而是一天到晚唱衰???? 

記住,他們家的遊戲是得到「任天堂主機玩家的青睞」,不是「大部分玩家」
第三廠都懶得下去玩
賽場上只有任天堂的遊戲和任天堂的遊戲跟任天堂的遊戲以及任天堂的遊戲在較勁
當然是任天堂的遊戲囊括冠亞季軍
我指的就是這個現象其實對任天堂來說是個警訊,而不是你解釋成任天堂超強無人可敵

> 任天堂有對日本國外的遊戲市場耕耘漫不經心?你的資訊從何而來 
> 還是你的話只有說給索尼粉跟微軟粉聽?有看過美規機跟歐規機的語言設定? 
> 光美規機就有四種系統語言可以換 
> 你們最喜歡強調任天堂對台灣差,那試問,當初PSP跟PS2幾款中文化遊戲? 
> PS3發售了多久以後索尼才造勢說要成立中文化中心 


那好.成立到現在,有多少的純日式RPG已經被中文化?太空戰士13,以及現在的10代合籍 
還有PSV的女神異聞路,甚至一堆遊戲老是喜歡先發售日版,日版發售在即後突然宣布說要出中文,太10說要繁中日文一起上,現在則是無預警往後延 
> 給你文章GP的版友裡面有一位就是跟你一樣愛攻擊任天堂,可是當復仇龍騎士的中文版消息一出 
> 我看他留言說自己訂限定版了不能退,我可是快笑翻了,連續被玩的感覺如何? 
> 反正支持,那就買兩片吧,盡量讓索尼多賺點,OK的^^ 
> 台任最近的活動就是買主機加上神奇寶貝加上最速攻略本,就等於是買主機送神寶的價錢 
> 這種本家遊戲軟體的促銷,索尼何時有做過? 

中文版只是多一個選擇,被你講成是缺點?
就好像餐廳推出新菜色,結果你跳出去罵說為什麼要多新菜色、這叫做愚弄過去的顧客
有道理嗎?

所以任天堂現在中文化......喔,在提中文化之前,台灣專用機可以玩多少遊戲?
用你的標準來說,任天堂的台灣專用機沒有和日機同步發售,應該讓你極其憤怒吧?
照你的說法「還有PSV的女神異聞路,甚至一堆遊戲老是喜歡先發售日版,日版發售在即後突然宣布說要出中文
我修改一下變成:
「還有任天堂的3DS主機,甚至一堆遊戲老是喜歡先發售日版,日版發售在即後突然宣布要出台灣專用機」
好啦,我知道其實任天堂晚了一年半才發售台灣專用機,並不是「發售在即」.....
而且還沒多少遊戲可以玩
或者,你的意思是要延得夠久你才越高興?那FFX中文版延期應該讓你爽到快飛起來才是......

說SONY多晚才開始中文版沒意義
雖然晚,但早就遠遠把任天堂甩在後面吃土(雖然其實任天堂根本不想耕耘國外市場....)
任天堂應該更汗顏才是;不過任天堂本來就不甩台灣玩家,好像也不會覺得怎樣吧?

> 態度又傲慢,這是對你來講而已,麻煩講明對你而言,對很多人而言任天堂是好廠商 
> 索尼才是態度傲慢,我就是其中一個,PS4 500G的硬碟,現存的遊戲最少都要35G安裝最高50 
> 格式化後只有409G,請問你能裝幾片,更不用說還需要錄製實況用的空間,我隨便錄製個12分都要700M,那我可以說今天我買PS4還得花個2500上下買個2T的硬碟真糟糕,他又不對應隨身硬碟 
好麻煩這樣? 

對很多人?只對任天堂粉絲來說是好廠商吧?不過確實是很多人啦~
硬碟空間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確實是有點小啦......所以Wii U給幾G?免費給多大的隨身硬碟?
喔,大概是Wii U根本不能實況所以讓你心滿意足吧......
話說你還需要PS4嗎?你不是覺得任天堂的遊戲才是好遊戲?

> 索尼的線下多人同樂遊戲麻煩舉出來有哪幾塊是膾炙人手的,那爛到爆的索尼明星大亂鬥? 
> 抄襲玩法都不想講了,創意在哪? 

你的思想很狹隘喔.....
「誰說只有馬力歐、甚至是遊戲機可以家庭同樂?」
這句話的意思不代表「只有SONY或Microsoft的遊戲可以家庭同樂」
講白點,現在連日本都沒多少人家庭同樂是一起打家機了好嗎........
你為什麼會覺得全世界的家庭在同樂時大部分會想要打家機?

> 玩遊戲之人永遠都在追求遊戲的遊戲性,大家定義都不同,就你需要在那邊一天到晚否定任天堂? 
當你們這些討厭任天堂的人,要批判WIIU的主機有夠垃圾 
銷量也好爛之前,請先去反省自己家的VITA現在有多爛 
不要一天到晚自家的缺點跟爛的地方都愛無視 
下半年還一狗票AVG,來個中文化阿,什麼都要出兩個版本 

別的平台一款遊戲出兩種語言版本就讓你崩潰了
怎麼任天堂一共出了多少種主機版本呢?
好啦,我知道其實任天堂只有出一個日本機版本,所以台灣機都沒遊戲玩,讓你超高興的
對吧?

---

※ 引述《SAFELOS (沙漠的旅人)》之銘言
> 從這段就看的出,討厭任天堂的人,永遠只會攻擊WIIU的平淡,卻忽略3DS的成功你們任廚也不訪多讓阿0.0 永遠只會拿3DS銷量來笑人 也常常忽略WIIU有多悽慘0.0
> 什麼叫做比PSP有效能上的優勢?日本NICO上有一個第X次主機大戰,自己去找來看來龍去脈> 我不想在這贅述當初PSP為什麼銷量會輸給NDS,還是住在台灣發現台灣索尼主機賣的好咱是索島阿^^ 不滿你去當日本人如何^^????? 
> 大家就認為全世界都是索尼最強?從來沒人這麼認為阿0.0 咱是小台灣 而連小台灣都不肯經營的老任是啥???
> 對不起,看門狗,黑名單,這些我都是買WIIU版本,只要有功能我認為PAD才好操作> 我就會買WIIU版本,看那PS4的觸控面板,用他玩PS4的殺戮地帶讓我覺得有夠麻煩> 幫小幽浮換個功能還有把大拇指努力往外伸對不起喔...WIIU今天會失敗,除了自家的傲慢所導致的遊戲量低迷
,重點還是那醜到極點的PAD控制器,好操作是你認為,
像我就覺得蠢到一個極點,在家打家機還要拿塊巨大的半殘平版??? 我是手殘在復健嗎???
> 冠亞季軍都被你包了,你怎不去承認他們家的遊戲得到大眾的青睞? 大眾的青睞??? 講的好像全世界都在玩老任一樣,今天是因為日本已淪落為任天島才讓你有這錯覺好嗎??? 之前有篇全球遊戲軟硬體銷量的統計 阿不是很受大眾青睞??? 怎麼總軟銷才贏索尼那麼一丁點^^??> 反而是一天到晚唱衰????你們任廚也不仿多讓阿^^
有幾個一有VITA遊戲出來就嗆糞GAME的我都懶得講了0.0
> 任天堂有對日本國外的遊戲市場耕耘漫不經心?你的資訊從何而來 > 還是你的話只有說給索尼粉跟微軟粉聽?有看過美規機跟歐規機的語言設定? > 光美規機就有四種系統語言可以換SO WHAT ??? 你想表達什麼???
你是台灣香港人還是歪國人??? 老任對亞洲區的政策又是甚麼??
還是你們你們全都內建M屬性自動無視^^?? 
> 你們最喜歡強調任天堂對台灣差,那試問,當初PSP跟PS2幾款中文化遊戲? 敢問老任有幾款???> PS3發售了多久以後索尼才造勢說要成立中文化中心 敢問老任成立沒???> 那好.成立到現在,有多少的純日式RPG已經被中文化?太空戰士13,以及現在的10代合籍 > 還有PSV的女神異聞路,甚至一堆遊戲老是喜歡先發售日版,日版發售在即後突然宣布說要出中文,太10說要繁中日文一起上,現在則是無預警往後延肯出中文就要謝天謝地了喔,人家至少在台港有發表會,不像某間日本知名遊戲大廠是直接無視兼放生好嗎0.0 上次逆轉裁判5來台宣傳英文版難道要拍手叫好不成???
> 給你文章GP的版友裡面有一位就是跟你一樣愛攻擊任天堂,可是當復仇龍騎士的中文版消息一出> 我看他留言說自己訂限定版了不能退,我可是快笑翻了,連續被玩的感覺如何?拜託直接被老任當次等三等公民踐踏的感覺又是如何^^??
> 反正支持,那就買兩片吧,盡量讓索尼多賺點,OK的^^那你也多買幾片老任的遊戲吧,反正人家也是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 台任最近的活動就是買主機加上神奇寶貝加上最速攻略本,就等於是買主機送神寶的價錢 > 這種本家遊戲軟體的促銷,索尼何時有做過? 我們有中文化,不像你們是誠意滿分的中文說明書^^> 態度又傲慢,這是對你來講而已,麻煩講明對你而言,對很多人而言任天堂是好廠商這也是對你來講而已啊0.0 任天堂是好廠商又如何??? 他的在地服務有爽到你???
> 索尼才是態度傲慢,我就是其中一個,PS4 500G的硬碟,現存的遊戲最少都要35G安裝最高50 > 格式化後只有409G,請問你能裝幾片,更不用說還需要錄製實況用的空間,我隨便錄製個12分都要700M,那我可以說今天我買PS4還得花個2500上下買個2T的硬碟真糟糕,他又不對應隨身硬碟 > 好麻煩這樣? ps4硬碟格式化只有409G???,那任天堂的32G哩???,是要笑死人嗎???> 索尼的線下多人同樂遊戲麻煩舉出來有哪幾塊是膾炙人手的,那爛到爆的索尼明星大亂鬥?你們雷作也不少阿= = 像那個啥美食獵人就是阿0.0 還有隨便做做的巨人- -
> 抄襲玩法都不想講了,創意在哪?拜託已經可憐到只能在WIIU上出水管工的老任也展現些創意如何???
萬年水管工就是創意其他都不是???
> 玩遊戲之人永遠都在追求遊戲的遊戲性,大家定義都不同,就你需要在那邊一天到晚否定任天堂? > 當你們這些討厭任天堂的人,要批判WIIU的主機有夠垃圾 > 銷量也好爛之前,請先去反省自己家的VITA現在有多爛 > 不要一天到晚自家的缺點跟爛的地方都愛無視 > 下半年還一狗票AVG,來個中文化阿,什麼都要出兩個版本 拜託你們AVG也是一堆好嗎???
某些玩家還真可憐,連已經被老任無視到極點了都毫無自覺......唉......

人家韓國任天堂今天能有韓文XY能玩就是因為人家民族性強,基本的在地化做不好市場連想進來都別想,人家不喜歡被當次等玩家對待,難道台灣不行??? 別跟我說台港又沒多少人在玩掌機,都不賺索尼是來做慈善的喔??? 基本的拒買都做不到還妄想別人來重視你???

今天是我們玩家要玩遊戲 應該是廠商要來滿足我們玩家的需求 怎麼變成是我們要看他的臉色???

拜託同樣都是一片1.2千的遊戲片 有自家語言玩不好???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到只能買貴得要死又是日文的遊戲來凌虐自己啊????

想當M請自便,想當地上的...恩...也請自便,抱歉我做不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