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尷尬的第三者?主機大戰中任天堂為何失聲

http://game.donews.com/201312/2664858.shtm

尷尬的第三者?主機大戰中任天堂為何失聲

2013年12月12日九時30分共計裝載次閱讀來源:騰訊遊戲0我有話說
分享
隨著索尼PS4和微軟的Xbox
一,任天堂新主機Wii U的早上市一年
實際上,任天堂的新一代遊戲主機Wii U的在2012年底就上市了,比PS4和的Xbox ü顯得冷清也情有可原。
但這不是任天堂銷聲匿跡的主要原因。回顧過去一年來Wii U的的市場表現,可以用慘不忍睹的來形容。該公司今年4-6月財報顯示,Wii U的主機當季度銷量僅為16萬台,遠低於上一代對手PS3(110萬台)和Xbox 360的(100萬台)的當季度銷量。
尷尬的第三者?主機大戰中任天堂為何失聲
二,遊戲作品沒有跟上
遊戲主機要想賣得好,關鍵要有遊戲大作支持。任天堂總裁岩田聰承認,Wii U的上市一年來銷量不高,主要是由於遊戲作品的匱乏。
在Wii的 ü遊戲,但遊戲廠商卻表示,希望等Wii U的的銷量提上去再說。
Wii的
三,產品顛覆式創新缺乏後勁
任天堂英國部市場部負責人謝莉·皮爾斯曾經表示,“Wii遊戲機
此外,比起第一代的Wii的體感式手柄的巨大創新,這一代的Wii
因此,在這一代的主機大戰中,任天堂已經被邊緣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