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打手槍吞精 搞猥褻入鏡 大四男恐遭退學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70107/3163055/

打手槍吞精 搞猥褻入鏡

大四男恐遭退學

  
【徐銘穗、任思齊╱台北報導】台北縣華夏技術學院一名學生,之前因拍了《裸奔少年》影片上傳部落格,被學校記兩小過,未料日前他又發表搶劫、吹喇叭、打手槍比賽與吞精液等影片,內容猥褻不雅,校方昨獲悉後直斥:「太離譜!一定從嚴處分!」並考慮將學生退學處分。

內容不雅

這名華夏技術學院電機工程系的大四男生,在無名小站部落格帳號為「nintendo2003」,自稱「嘻哈教主PAPA狗」,之前因拍攝、後製《裸奔少年》一、二集在網路打響名號。華夏學務長楊東華表示,雖然該生僅參與影片拍攝與後製,但內容不適當,才將他記過懲戒,並要求寫自白書檢討,「但他連寫自白書,都是寫了兩次才通過。」 

《裸奔少年》又拍片

而繼《裸奔少年》打響名號後,「PA狗團」成員接著又舉辦打手槍比賽,團員對著鏡頭大喊:「老二是拿來幹嘛的?打手槍!」強調光天化日下、絕無作假,接著,參賽團員先脫褲子自慰,待射精時再用透明塑膠杯承接,量少者須喝下優勝者精液,因重點部位已遮掩,網友僅能看到他們陶醉興奮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至於是否真的自慰,無法辨識。
此外,團員也改編高唱男歌手羅百吉的《吹喇叭》一曲,為製造效果,團員們以大熱狗、手機、水管等物暗喻生殖器,演出時又頂又搓又含,還穿插A片畫面,一群大男孩的猥褻動作毫不扭捏,統統都被PA狗團拍成影片上傳部落格,供所有網友點閱分享。 

網友評價褒貶不一

但網友對於PA狗團的作品褒貶不一,有人認為他們很酷很屌,勇氣十足又好笑,但也有人直言,內容過火、噁心骯髒。對此,律師吳信穎則說,因裸露部位均有經處理,無法認定觸法。
而校方原本此次僅得知該生又拍攝假搶劫影片,但獲悉另有「活色生香」的作品問世後,楊東華表示,除強制要求關閉網站,也將追查其他非華夏學生成員身分,另由於這次影片情節誇張、充滿性愛暗示,在不損害學生受教權前提下,不排除以退學處分。 

1.比賽自慰 
參加打手槍大賽者射精時,其他人用塑膠杯承接精液。

2.落敗受罰 
射出精液量較少者,須吞飲優勝者摻水的精液做為懲罰。

3.捏鼻吞精 
輸家捏鼻喝下精液後,還學A片讓液體從嘴中流洩。翻攝照片

PA狗團作品一覽表

《裸奔少年》第一、二集:演出地點在夜間人行道及秀朗橋。
《去動物園搶劫》:一行人到動物園演出搶劫。
《18禁自拍MV_給我吹喇叭》:將羅百吉的歌《吹喇叭》改編成歌舞版。
《瘋狂打手槍比賽》:在頂樓由兩名成員自慰比賽。
《賽後落敗者吞精》:賽後將落敗者將優勝者的精液喝下。
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nintendo2003
資料來源:無名小站nintendo2003的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