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驚呆了嗎?任天堂首款電子娛樂設備

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462027/1.html

驚呆了嗎?任天堂首款電子娛樂設備

2013-12-27 00:46
調整字體︰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 Facebook
列印
 
1 / 2
眾所周知,任天堂是一家擁有100多年曆史的日本娛樂設備廠商,該公司從遊戲卡牌起家,做到了電子遊戲業界,但在所有產品中,文末圖片中這款“任天堂伴侶”(Nintendo Companion)的重要性無人能及。
這標誌著任天堂正式涉足電子玩具領域,這款兒童專用步話機奠定了任天堂在玩具界的地位,也為它後來的電子遊戲事業提供了啟迪。不過這款任天堂伴侶並沒有大量生產,因此能保留到今天的更不在多數。
目前,任天堂雖然依舊在掌機領域保持強勢,但旗下家庭遊戲機產品已經輝煌不再,在Wii相繼停產之後,任天堂更是難以單憑Wii U在客廳娛樂市場中抗衡來勢洶洶的 Sony 與微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