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知名分析師批判WiiU為任天堂最差主機

http://chanye.07073.com/guowai/1048745.html

知名分析師批判WiiU為任天堂最差主機

來源:網易遊戲     作者:未知發佈時間:2015-02-06 11:53

  據國外WiiU專門站WiiU daily報導,知名投行機構傑富瑞(Jefferies)的專業分析師近日對WiiU的失敗進行了毫不客氣的批判。


大嘴分析師Atul.Goyal
  美國財經媒體CNBC對傑富瑞消費分析師阿圖爾.戈亞爾(Atul.Goyal)的採訪中,這位知名分析師一針見血地指出——WiiU已徹底失敗,各種數據表明其前途一片黑暗,它將被釘上任天堂的恥辱柱。由於Wiiu的拖累,任天堂已經大大下調了下季度的預期收益。
  Atul認為,任天堂的核心業務已經處於糟糕局面而且還在惡化中。在任天堂公佈季度財報後,股價應聲下跌7%,WiiU第三季度銷量較去年同期下跌47%,軟件銷量下跌43%,這還是在任天堂王牌遊戲《全明星大亂鬥》護航下的成績。
  Atul表示他不看好WiiU的前景,或者說根本已經沒有前景。WiiU的看家大作基本已經出了一遍,氣數已盡。他稱之為任天堂史上最失敗的主機,當然前提是不算VB的話。
  Atul.Goyal是業界知名的大嘴分析師,他去年也曾對索尼的電子業務做出了酷評。他說:“電子業務是索尼的致命弱點(阿喀琉斯之踵),在我看來它根本一文不值。我們認為,它的大多數電子業務應該退出市場。”
責任編輯:馨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