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情人節遊日本 小心沒人愛剩男聯盟

http://udn.com/news/story/5/703999-%E6%83%85%E4%BA%BA%E7%AF%80%E9%81%8A%E6%97%A5%E6%9C%AC%20%E5%B0%8F%E5%BF%83%E6%B2%92%E4%BA%BA%E6%84%9B%E5%89%A9%E7%94%B7%E8%81%AF%E7%9B%9F

情人節遊日本 小心沒人愛剩男聯盟

2015-02-12 12:09:12 中央社 東京12日綜合外電報導

取自每日電訊報www.telegraph.co.uk

分享
日本1個團體計劃在西洋情人節當天發動抗議,對「專制巧克力資本家」策劃的賺錢陰謀發出怒吼。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名為「革非同」(Kakuhido)的組織將在情人節當天在東京澀谷遊行1個半小時。革非同意思大致是「讓女人無感男人的革命聯盟」。
革非同網站宣布:「專制巧克力資本家帶動的情人節浴血陰謀再度來到。」
網站說,「為了創造更光明未來,我們呼籲沒人愛的同志團結,以展現我們決心反對情人節和浪漫產業集團。」
組織的主辦者提供擁護者一系列口號,包含「打倒情人節!」、「別被巧克力商耍了」以及「調情是恐怖主義,向恐怖主義宣戰!」
根據「每日電訊報」網站照片,可看到革非同成員戴著墨鏡和口罩演講,胸前還掛著牌子寫「性愛什麼的,做再多次也沒意義」。
不過,革非同只是溫和革命,因為網站的指導方針要成員聽從警方指示,也不要做危險的事。
革非同成立於2006年,現年33歲創辦者古澤克大在耶誕節被女友拋棄後,馬上得出結論說,不受異性歡迎是階級問題,甚至還發表所謂的「共產主義宣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