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日本動畫(師)大貿易展釋出第 12 波作品 福音戰士「無」號機暴走登場

http://gnn.gamer.com.tw/6/110606.html

日本動畫(師)大貿易展釋出第 12 波作品 福音戰士「無」號機暴走登場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5-02-06 13:09:07
  由日本線上影音平台「Niconico 動畫」營運公司 DWANGO,與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Khara 共同合作,推出的短篇影像企劃「日本動畫(師)大貿易展(暫譯,原名: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今(6)日釋出了最新影片。
 
  • image

  今日釋出的第 12 波短片「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是由《蘋果核戰 alpha》動畫導演 荒牧伸志執導,並由 SOLA DIGITAL ARTS 負責製作的短片動畫。故事描述在某地、某時,進行著決戰兵器的啟動實驗。但是秘密開發的「Another No.=無號機」,卻不受人類控制暴走…究竟無號機是為了甚麼原因製造,暴走的原因又是甚麼?
 
  • image
    Another No.=無號機 設定圖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包含片頭部分約 6 分鐘,全片是以 3DCG 的方式呈現。在動畫中,不僅可看到來自其他世界的「無號機」暴走姿態,片中參與配音的 山寺宏一以及 林原惠,也是在《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登場的聲優。
 
  對「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設定資料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日本動畫(師)大貿易展官網,觀賞由官方釋出的詳細設定資料。
 
 
© カラー © nihon animator mihonichi LL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