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屁孩咬爆竹點燃「要當噴火龍」 燙破嘴皮 影片po網 被轟「腦殘」(任豚又犯罪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222/36400349/

屁孩咬爆竹點燃「要當噴火龍」

燙破嘴皮 影片po網 被轟「腦殘」

 
 
李姓少年竟用嘴巴咬住一個可噴射火花的爆竹小蜜蜂,想當「噴火龍」,結果燒到下巴破皮。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真是吃飽太閒!一名李姓少年大年初一晚上竟用嘴巴咬住一個可噴射火花的爆竹小蜜蜂,旁邊女性友人笑著問他:「你現在要幹嘛?」他回說:「我要當噴火龍。」
李姓少年還自己把影片貼上網,引來網友嘲笑「腦殘、有病」,這名李姓少年也自嘲說:「看來我不是當噴火龍的料!」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噴射火花約10秒

網友昨向《蘋果》投訴,在臉書上看到一名屁孩自拍的危險影片(http://ppt.cc/mKsC),旁邊有人看到他準備用打火機點燃咬在口中的小蜜蜂還說:「你在玩命!」但是他仍點燃並緊咬噴射火花的小蜜蜂約10秒,小蜜蜂燙到他的嘴巴,他才鬆口,直說:「好燙!」 

網罵:危險動作

李姓少年事後在臉書上說:「下巴還好,破皮而已啦!」但網友直罵:「屁孩危險動作!」、「過太爽、不想活了!」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施放爆竹必須按照安全步驟,以免傷人又傷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